遺失 iPhone 怎麼辦!? 5 個 Find my iPhone 的小祕技!

5 tips of find my iphone ios 8 00

5-tips-of-find-my-iphone-ios-8_00

iOS 8 推出之後,不少人注意的是相機、瀏覽器、介面的改變,卻很少人知道 Find my iPhone (iPad 就是 Find my iPad)有一些微小但十分重要的變化,例如新增自動傳送功能,就算去到開機的最後一刻,都可以隨時隨地傳送定位位置到 iCloud,在遺失手機的時候也能迅速找回。今日,小編為大家奉上 5 個 Find My iPhone 的小祕技。

第一點:讓手機吃電到最後一刻也能傳送它的位置!

這是 iOS 8 新增的功能,你可以讓手機在電量極低的時候,自動把位置上傳給 iCloud,這功能看似十分無用,但如果你遺失你的手機,而你的手機沒有電的話,就可以自動傳送位置,然後任由定他暮機,你也可以利用無電時傳送的位置,更進一步追查 iPhone 的下落。

5-tips-of-find-my-iphone-ios-8_01

第二點:如何查看遺失手機的位置?

只有兩個方法可以做到,如果你有電腦,以你的 Apple ID,登入這個網站 iCloud.com,內裡有一個 Find my iPhone 功能,按入去就可以利用 Google 地圖看到其他 iOS 裝置的位置。不過,如果你有其他 iOS 裝置,可參考下一個方法,以手機版的 Find my iPhone 去尋找你的 iPhone 了。

5-tips-of-find-my-iphone-ios-8_02

第三點:用手機尋找手機!

不只電腦,其實 iOS 也有 Find my iPhone 的應用程式,供 iOS 裝置包括 iPhone 和 iPad 使用,功能與電腦版的同樣,可以讓手機叫起來,可以按遺失模式鎖機,以及清除 iPhone 以所有資料。而且在手機尋找有一點好處就是,手機結果蘋果地圖,可以迅逝尋找有關失機位置的導航。

Find my iPhone? 手機也可以。
Find my iPhone? 手機也可以。
Find my iPhone 手機版還有一個獨有的功能,就是利用蘋果地圖設定尋找 iPhone 的路線。
Find my iPhone 手機版還有一個獨有的功能,就是利用蘋果地圖設定尋找 iPhone 的路線。

第四點:讓手機叫起來吧!

通常手機遺失,有高達 80% 是扔在其他位置而沒有察覺的,開啟 Find my iPhone 的網站或應用程式,按播放聲音,就算手機在靜音當中,也會以最大的聲音叫起來,如果真的沒有聽到聲音,才去按遺失模式和清除 iPhone 把手機鎖上吧。

5-tips-of-find-my-iphone-ios-8_05

第五點:關閉 Find my iPhone 才能重裝 iOS

要重裝 iOS,你需要關閉 Find my iPhone 功能,在 iCloud 的 Find my iPhone 選項之中,點一下尋找我的 iPhone 關閉,之後 Find my iPhone 就不會再尋找手機的位置,然後把手機插入 iTunes 進行回復。

ios-8-downgrade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