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用家最愛!iPhone 6 竟然有粉紅色版本?

iPhone 6 rosa 1

iPhone 6 rosa 1

蘋果的 iPhone 系列一直都是黑色的,只是在 iPhone 4增加白色,iPhone 5s 加入金色後,除了 iPhone 5c 完全走顏色路線,只有3色選擇,不過近日就在網上有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6 中竟然存在粉紅色版本。

iPhone 6 rosa 2

根據gizchina網站顯示,近日有微博網友FuckYeahFashion在網上公開一張圖片,顯示將會有公司推出 iPhone 6 的粉紅色特別設計版本,全球限量200台,目標當然是女性們,但相信這台粉紅色 iPhone 6,將會比 iPhone 6 金色更高價,甚至比黃金價值更高。

iPhone 6 rosa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