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 Apple Watch Edition 不夠豪!?瑞士鐘錶商幫到你!

yvan arpa makes apple watch more

yvan-arpa-makes-apple-watch-more-luxury_00

Apple Watch 推出之前,John Ive 聲言要令瑞士鐘錶業有大麻煩,無錯,這款手錶有流傳賣 1200 美元的 Edition 版本,不少瑞士鐘錶廠也忙於應付蘋果這個威脅。不過,有些瑞士鐘錶商則順應這個變化,就像 Yvan Arpa 一樣,誓要把 Apple Watch 變得比 Edition 版更豪,在蘋果加入智能手錶的競爭中分一杯羹。

A Blog to Watch 網站轉載了 Yvan Arpa 的一些概念圖片,就像把 iPhone 6 加上鎖石、黃金塗裝一樣,他們希望向富豪提供改裝服務,把富豪自己的 Apple Watch 變得更高貴。照設計圖片所見,他們會將蘋果的 Apple Watch 重新裝嵌外,裝嵌的外殼採用銅色和銀色的殼,周圍加上大量相信是鑽石或作裝飾,就連相信是 Power 按鈕也變成手錶調校時間轉輪一樣,上面加入一粒鑽石,錶帶完全採用真皮,而不是像 Apple Watch 的錶帶。

yvan-arpa-makes-apple-watch-more-luxury_02

在 9 月 9 日發佈會的時候,Apple Watch 的價格被定為 349 美元起,但經過 Yvan Arpa 的改裝,這個 Apple Watch 將會值多少?65000 美元,價錢約等於 186 隻 Apple Watch ,相信目標市場是為了相當有錢的大富豪而設的,身份象徵意義不言而喻。當然 Apple Watch 在 2015 年推出,就算你有錢改裝,也要等一下。

yvan-arpa-makes-apple-watch-more-luxury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