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 欲把相機膠卷復活!這是如何設定出來的!?

ios 8 camera roll 00

ios-8-camera-roll_00

iOS 8 取消了相機膠卷引發不少用家不滿,蘋果迅速作出回應,在 iOS 8.1 beta 把這個歷史悠久的功能復活,而且不止是復活,而且據指加入了杷機膠卷的開關,究竟他們是如何做到?要知道不是太多人有開發者帳號去測試,但不少網站也籍著開發者身份,找到方法如何令相機膠卷重現照片 App 之中。

其中 CultofMac 網站更新了以下圖片,說明如何把 iOS 8.1 的相機膠卷復活,方法竟然是在未發行的 iCloud Photo Library 入手。打開設定,再進入照片和相機設定,在我的照片串流上方有一個 iCloud Photo Library (Beta),然後關閉就可以了。

ios-8-1-camera-roll_01

留意的是 iOS 8 是沒有這個設定,部分 iOS 8.1 的測試用戶也沒有這個設定,原因是蘋果已暫時將這個仍炙在 beta 的功能關閉,小編不能確定這個方法是否應用於正式版之中,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相機膠卷一定回歸 iOS 8.1。另外,除非你已登記成開發者,否則只能等待未來 iOS 8.1 再次更新才能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