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進攻情人節! Apple Watch 傳在下年 2 月推出!

Apple Watch Release in Feb 2015 00

Apple Watch Release in Feb 2015_00

蘋果發佈了 Apple Watch 之後,大家都想一試這新產品,但推出日期只講到 2015 年,究竟這手錶的真正開售在何時?最近有網站從台灣媒體收到消息指,Apple Watch 將會在 2 月發售,與之前 The Information 網站流出在情人節發售的消息相若。莫非蘋果除了把這手錶當成時裝品牌之外,還當它成精品一樣,全力吸引不同客人需要。

不過就算在 2 月開售,Apple Watch 的供應仍然十分緊張,昨日中國網站威鋒網收到台灣消息指,這手錶仍受藍寶石玻璃供應短缺影響,而目前可以確認向蘋果供應藍寶石玻璃的,就只有 GT Advanced Technology,加上蘋果對藍寶石的品質要求十分嚴格。結果的是 Apple Watch 的供應量將會十分少,唯 Sport 版本有傳不會裝上藍寶石玻璃,希望增加供應。

另一方面,有傳 Apple Watch 會在 1 月由廣達代工量產,將招聘約 4 萬名員工,廣達更與蘋果更達成協議令廣達只能生產蘋果的 Apple Watch,穩定這智能手錶的供應。

Apple Watch 之前也受不少問題困擾而未能盡快推出,例如電池續航力問題。而在 9 月 9 日發佈會後蘋果向媒體展示的手錶機身,9to5Mac 網站指只能播放影片,而未能正常操作,加上有關 WatchKit 的 SDK 仍然處於開發階段,換言之蘋果仍需要長時間完成 Apple Watch 的開發環境。作為蘋果新產品線,目前蘋果網站只提到 Apple Watch 在 2015 年捱出,並分開元祖、Sport 版本以及 Edition 版本。

市場不斷傳出 Apple Watch 在二月發售,趕及情人節銷情,圖為蘋果網站有關這智能手錶的功能網頁。
市場不斷傳出 Apple Watch 在二月發售,趕及情人節銷情,圖為蘋果網站有關這智能手錶的功能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