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大比較!Wi-Fi 速度輕取 iPhone 5S!

6PlusVS5S

6PlusVS5S

  iPhone 6 Plus 除了更大的螢幕更好的硬體之外,無線網路的通訊標準部分則是支援俗稱 5G Wi-Fi 的 802.11ac,相較於 iPhone 5S 的 802.11n 支援 40MHz 頻寬,802.11ac 則強制支援至 80MHz,並支援更多的 MIMO 空間串流。但快?是有多快呢?國外媒體 iClarified 最近則製作了一部短片,比較 iPhone 6 Plus 與 5S 之間下載 10MB、50MB 與 100MB 檔案的速度,結果立即分曉。

  測試時兩款設備的系統都是 iOS 8,皆使用 5G 連線連至 1.5 公尺外的 Apple AirPort Extreme 基地台,在測試時也沒有其他的設備連接至無線網路,為的就是確保公平。最後也能看到 iPhone 6 Plus 的速度大勝 iPhone 5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