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強大銷量!6小時就成為單一最高銷量地區!

iPhone66PlusDisplay1

蘋果推出 iPhone 6 後,在首天開放預訂的日子,就已經有400萬台預訂量,但原來這只是一個開始,近日蘋果宣佈將會在10月10日在中國推出,但各大網絡商已經開放預售,6 小時內已達200 萬部,已經是第一批上市國家和地區整天銷量的50%。

iPhone6GPU00

蘋果目前還沒宣布iPhone 6/6 Plus 第三批上市地區及時間,但中國是單獨作為一個地區推出,消費者可在10 月10 日通過蘋果在線商店進行預訂,10 月17 日正式在中國大陸發售,因此讓 iPhone 6 在香港的炒價急跌,對用家來說可說是一個好消息啊。

iPhone6&6PlusDis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