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的一次!iOS 8.1 比你想像更早會出現!

ios8logo

iOS 8.0.2 才推出了一會,下一個版本會是什麼版本?iOS 8.0.3?iOS 8.04?這些小型更新版,我們也不知會什麼時間推出,然而 iOS 8.1 肯定會比大家想像來得早!因為 iOS 8.1 這次的任務跟 iOS 7.1 不一様,iOS 8.1 其中一項主要任務就是令 iPhone 6/6 Plus 的 NFC 功能啟用,令 Apple Pay 實現,因此來自 Bank Innovation 的推測,iOS 8.1 會在 10 月 20 日正推出!

ios8logo

再者,Apple 的 OS X 10.10 Yosemite 已進入 GM 階段,預計不久便會正式推出,到時 iOS 跟 OS X 10.10 不少整合功能也許需要 iOS 8.1 的配合才可啟用。而預計,今年 Apple 的 iPad 也要用到 iOS 8.1 配合,因此今年的 iOS 8.1 版來得比以往都要早!

相信,下年,我們會看到 iOS 8.2 也不會奇吧?

iOS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