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機佬神器!買賣二手 iPhone 的人必定要用的 Apple 新服務!

activationlock

iOS 7 引進 Activation Lock 功能,警方也說這功能大大降低了電話失竊的發生,因為此功能若啟動後,沒有正確的 Apple 用家帳戶者,得機也沒法順利通過驗證,令 iPhone 永遠停在啟動驗證畫面中,當然更重要就是能夠防止别人取得你的裝置內資料吧!
activationlock

然而,Activation Lock 在用戶賣機前若沒有解除,那麼新買家隨時「得物無所用」,因為沒有第一任用戶的 Apple 帳戶是無法通過驗證。Apple 為了方便賣機者,正式開放了一個能夠「檢查裝置的啟用鎖定狀態」的網頁服務,用戶只要透過 IMEI 碼(即 iPhone/iPad 背部那個碼)即可立即檢查該裝置有沒有啟動了 Activation Lock 功能了!

那麼賣機或收機者,只要用瀏覧器檢查即可知道 iPhone 是否啟動了 Activation Lock,簡單又方便!

activationlock01

activationlock02

相關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