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通過機場安檢只需低頭就可以?澳洲男子為你解答!

Man staring at iPad causes airport evacuation

近日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新聞,來自 CNET 的一則報導,一個男子在澳洲的悉尼機場落機後一直低頭使用手上的 iPad ,竟然成功通過了安檢關口但沒有進行安檢的程序!這一件事又巧合地被閉路電視拍下來了而且被有關人員看到了這件事情的經過。當局為了安全起見而下令數百名乘客需要疏散。

Man staring at iPad causes airport evacuation

事後,其他乘客也需要重新接受安檢,以確保安全。這一名男子的行動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一個確實的答案去證明他有意或無意地「通過」保安關口。不過可以證實的就是這一個行為令最少六班航機延誤,引致部分乘客的不滿!但這一事從另一個角度看,是不是反映出當地機場的安全有漏洞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