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最新作測試上架!這次是真的 3D 動作遊戲!

ACI00

ACI00  UBISOFT 旗下的刺客教條系列在智慧型手機上也出過不少遊戲,不過除了橫向卷軸動作遊戲、卡牌遊戲、模擬海盜遊戲之外,刺客教條最有趣的 3D 動作卻未曾在智慧型手機上出現。但今天刺客教條系列最新作《Assassin’s Creed – Identity》已經在紐西蘭與澳洲地區測試上架,並且是真正的 3D 動作遊戲,讓玩家即使是在手機或平板上也能體驗刺客教條最純粹的樂趣。

ACI04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們將打造自己的刺客,而一開始可以為刺客選擇基礎的能力,包括戰鬥方面極為強悍的狂戰士、擁有許多暗殺技術的影刃、可以困惑敵人與變裝的騙子,以及擁有許多盜竊技巧的盜賊。在選擇完基礎的能力之後我們還可以決定刺客的外貌以及姓名,讓每位玩家都有自己的主角。

ACI05

  雖然遊戲是 3D 動作遊戲,不過若是要做到開放世界遊戲容量肯定驚人,因此遊戲是以關卡制,每個關卡中玩家可以自由地於限定區域內探索,並執行關卡所要求玩家執行的任務。而關卡任務也都和歷代刺客教條的任務一樣,有暗殺、送信、跑酷等等挑戰。

ACI06

  在關卡中玩家將利用虛擬搖桿操縱刺客與鏡頭的移動,而另外有按鍵可以讓刺客使出特定的技能,在戰鬥方面也簡化不少,玩家只需要點擊敵人,我們的刺客就會自動攻擊、格擋,因此在對付單一敵人時我們可以佔很大的優勢,不過遊戲中也會有被敵人包圍的時候,這時就得看玩家的反應速度啦!

ACI01

  另外我們也可以躲在人群或稻草堆中進行暗殺,利用暗殺的方式我們就不會招來敵人的注意,因此玩家們在下手時得挑選好時機。若是不幸被敵人包圍我們也可以在脫離敵人視線後躲藏,可以躲藏的地點相信系列作玩家在清楚不過,而畫面右上角的小地圖也會以藍點顯示可躲藏的地點。

ACI07

  至於最讓玩家期待又擔心的肯定就是遊戲的跑酷部分了吧?不過別擔心,遊戲在跑酷的部分做了極大的簡化,玩家只需要利用虛擬搖桿指定刺客的行進方向,我們的刺客就會自動進行奔跑、跳躍、攀爬等動作。而且為了讓玩家能夠更清楚的掌握刺客的動作,我們在跨越、跳躍或攀爬前遊戲會先針對該方向做出動作提示,顯示接下來刺客會做出的動作,讓玩家能夠完全掌握動作部分。

ACI03

  在完成關卡之後我們也可以藉由關卡獎勵來強化我們的刺客,看是要打造更強的裝備或是學習新的技能都可以,讓每個人的刺客都能更符合玩家的風格。目前本作已於紐西蘭、澳洲地區測試上架,玩家可以透過該國帳戶進行下載,若是沒有該國帳戶也可以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ACI02

 

  • 軟件名稱:Assassin’s Creed – Identity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 紐西蘭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