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款 Pokémon 遊戲正式登陸 App Store!

PokemonTCG00

PokemonTCG00  就決定是你了!iPad!先前任天堂旗下的首款行動裝置遊戲《Pokémon TCG Online》於加拿大地區測試上架,不過沒有加拿大地區帳戶的玩家們可能就無緣體驗,但在今天《Pokémon TCG Online》終於正式上架,可是很可惜的是玩家還是得要有國外帳戶才行,因為台灣、香港等亞洲地區甚至連日本的 App Store 都下載不到呢!

PokemonTCG01

  《Pokémon TCG Online》是曾經發行在 PC 及 Mac 平台上的遊戲,儘管是卡牌但基本上也是 Pokémon 的戰鬥規則,每張卡牌有其攻擊力與生命值,當一張卡牌所受到的傷害超過生命值能承受的範圍,就會被丟到棄牌堆中。而在遊戲中玩家則可以選擇跟電腦對決,或是與世界上其他的玩家一較高下,並打造專屬於自己的 Pokémon 隊伍。

PokemonTCG02

  若是有玩過 PC / Mac 版的玩家也可以跟 iPad 版互換卡牌,讓你一開始就先贏在起跑點。目前本作並沒有在無法從台灣、香港地區的 App Store 中下載,玩家可以試著利用歐美國家帳戶來進行下載,而有關申請國外帳戶的方法,可參考本站教學

PokemonTCG03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Pokémon TCG Online
  • 軟件類別:交換卡片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