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被折彎怎麼辦?放心!現在有已折彎保護套!

BentCase01

BentCase01

  自從有國外網友表示他的 iPhone 6 放在牛仔褲口袋居然被折彎的情況之後,iPhone 6 / 6 Plus 容易折彎的說法就成了新 iPhone 的熱門話題。不過現在國外公司 Shapeways 打算利用 3D 列印技術來幫助民眾,讓他們不必再為手機會被折彎而擔心。因為即使被折彎,只要在該公司網站上購買,或是下載該公司提供的 3D 列印檔案,你就可以獲得一個「已經被折彎的保護套」,且有多種顏色可搭配。

BentCase

  目前這項產品還處於測試階段,該公司也強調「這是一份惡作劇禮物」。而該公司當然也有生產「未被折彎」的基本款 iPhone 6 保護套,可以增加強度以免手機被折彎,至於這個惡作劇的手機殼,就看民眾要怎麼應用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