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式版準備!蘋果通知開發者盡快將軟件提交審批!

早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已向開發者發佈最新的 OS X GM 版本,代表蘋果將會在短期內推出正式版本的 OS X 10.10,而為了正式版推出作準備,蘋果向 OS X 軟件開發者通知,盡快提交OS X Yosemite 系統的軟件,讓蘋果公司在正式版推出前完成審核。

OSX-1010-Yosemite1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10月21日舉行發佈會,將會在發佈會上發佈正式版本的 OS X 10.10 Yosemite 系統,同時更有機會在發佈會上推出 iMac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版本,更有機會推出新一代 iPad,讓蘋果所有生產線都是最強大的。

OS X 10.10 yosemi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