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芒換鏡不用關機!? Project Ara 原型機定於 12 月展示!

project ara prototype in dec 00

project-ara-prototype-in-dec_00

Google 收購和收售 Motorola 後,接手了 Project Ara 的工作,之前 Project Ara 的相片曾一度流出,並在 4 月的時候聲言 Project Ara 電池可以進行熱插拔,令手機的電池容量沒有任何限制。不只如此,Google 在 9 月中的一個 keynote 中講到 Project Ara 手機的時候,指手機會在今年 12 月份的 Ara 開發者大會之中展示。

在 Project Ara 計劃當中,Google 與 Linaro 開源社區共同開發 Android L 定製版本,這版本除了處理器以及顯示卡模組以外,所有手機元件的熱插援功能。包括相機、電池、儲存空間、鍵盤、等等,所有模組可以在 Google 購買。這靈活的熱插拔功能很能十分多。例如是影相,你可以更換定焦鏡影人、更換長焦鏡影遠景,Google 將會與其他合作伙伴例如東芝等廠商合作提高開發流程,而這些模組會在 Google Play 發售,方便你砌出自訂的手機。

在半個月之前的 keynote 中 Google 指 Protect Ara 手機將於 12 月的 Ara 大會中展示。
在半個月之前的 keynote 中 Google 指 Protect Ara 手機將於 12 月的 Ara 大會中展示。

至於幾時讓大家可以砌手機,有關大會指會在 2015 年初正式發佈。以 Google Play 的情況,美國將會首先開售,然後陸續在其他國家開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