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 Beta 1 向開發者發佈!意想不到的重要功能回歸了!

ios 8 1 beta 1 release to developers 00

ios-8-1-beta-1-release-to-developers_00

iOS 8 發佈以來,有不少問題和巨大漏洞遭到發現。有指蘋果開始加快 iOS 8 的開發流程,最大的證據,就是 iOS 8.1 Beta 1 今日已向開發者發佈了。除了介面和功能上的轉變之外,最驚奇的是,之前在 iOS 8 的時候遭取代的一個重要功能,竟然迅速回歸。

iOS 8 Beta 1 向開發者發佈,Build 編號是 12B401。不少測試者發現不少功能和介面上的更新,例如通知中心的小工具圖示更大、在鍵盤設定新增了檢字開關設定令輸入文字的時候不會自動被改正等等。最令人驚喜的功能是,原本變成了「最近加入」的「相機膠卷」重新出現。難道相機膠卷真的回歸,或是只是改了名稱?就要等我們測試之後才知道。iOS 8 更新之後,原本「相機膠卷」的預設相簿被「最近加入」取代,而且只是儲存最近一個月的相片,不少應用程式因為沒有更新未能讀取全部相片,需要更新才能解決。

ios-8-1-beta-1-release-to-developers_01

以下是一名封測用戶在 Twitter 發出有關 iOS 8.1 Beta 1 的相片。

相機膠卷回歸

加入了文字輸入自動修正功能開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