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公開體驗! Apple Watch 現身巴黎時裝展!

screen shot 2014 09 29 at 9 06 22 pm
Apple Watch 竟然在巴黎時裝展期間展示,蘋果確實有心把這手錶變成時裝品牌。
Apple Watch 竟然在巴黎時裝展期間展示,蘋果確實有心把這手錶變成時裝品牌。
Apple Watch 竟然在巴黎時裝展期間展示,蘋果確實有心把這手錶變成時裝品牌。

要看蘋果公司,大家看聯想到什麼?頂級科技龍頭,但自從 Apple Watch 開始,蘋果似乎想打造自己成為時裝品牌。蘋果在 9 月 9 日發佈 Apple Watch,部分傳媒已經在發佈會場一試蘋果第一隻手錶,但這手錶並未在公開面前展示,但是,在上星期開幕的 2015 年春夏巴黎時裝展當中,Apple Watch 竟然在時裝店中展示,更在香港時間 9 月 30 日晚上現身,供參加者一日體驗。

事緣一個時裝概念品牌 Colette,找到蘋果合作推廣 Apple Watch,他們會在香港/台灣時間 9 月 30 日晚上舉行一日體驗會,讓人們一試 Apple Watch 的功能和特色。小編在 Instagram 和 Twitter 已有不少從巴黎的 Colette 專門店之中拍攝到的 Apple Watch 放在櫥窗的相片。

colette-apple screen-shot-2014-09-29-at-9-05-59-pm

今次蘋果與 Colette 合作,加上之前有時裝雜誌獲邀請參加 9 月 9 日的 iPhone 6 發佈會,可見蘋果欲把 Apple Watch 變成時裝品牌,更有指將僧打擊瑞士的鐘錶業,看來蘋果對 Apple Watch 的野心十分大,以下是 9to5Mac 對 Apple Watch 一日體驗會的邀請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