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機構預言!iPhone 6 將讓遊戲主機消失!

xbox ps4 wiiu composite

次世代遊戲主機 PS4、 XBOX One及 Wii U 都已經先後推出,將玩家帶到另一世代的視覺遊戲體驗,各位購買了嗎?近日就有投資機構表示,PS4和Xbox One之後很可能再無主機出現,因為科技的發展,將會改為流動平台。

xbox ps4 wiiu composite

投資機構Wedbush Securities的Michael Pachter表示,PS4和Xbox One或許將成為最後一代遊戲主機,下個世代的主機已經沒有什麼發展空間了,任天堂一直孤獨走著“任天堂之路”,即使有一些大作降臨Wii U,亦沒有任何起色,次世代主機的壽命最多5、6年,加上 iPhone 6 推出,EA認為iPhone 6 Plus的性能可媲美次世代主機。

iPhone6&6PlusDis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