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連上 WiFi 太慢!?兩步設定立即解決一切!

iphone 6 hands on video in s korea 00

iphone-6-hands-on-video-in-s-korea_00

iOS 8 推出之後,從突然沒有 WiFi 熱點、甚至升上 8.0.1 卻失去網絡,漏洞一浪接一浪,就算無沒有以上的問題,我們也可從系統內發現更多問題。最近有人發現升級 iOS 8 WiFi 連接慢了,而且問題卻是與 WiFi 本身和 WiFi 設定有關,因此你不需要等更新,只需要一些設定,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首先是重置網絡設定,這會清除之前登入的 WiFi 熱點,進入設定 App,按一般→重置→重置網絡設定,會有密碼輸入,輸入之後就可以重置網絡設定。

ios-8-wifi-issue-2_01

之後在設定 App 按隱私權→定位服務→系統服務,撥一下 WiFI 網絡關閉 WiFi 定位服務。

ios-8-wifi-issue-2_02

之後把 iOS 裝置重新開機,之後 WiFi 就可以更快地連線了。不過這些設定只是一個短期的方法,長期解決 iOS 8 的 Wifi 變慢的方法,就是蘋果為 iOS 8 進行更新,以便解決這個漏洞。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