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Facebook 看到這個影片連結千萬不要點!

facebook bans fyi click baiting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Facebook 是一個最佳的資訊交流地區,有關科技、政治及個人意見都可以在Facebook 上發佈,除了不少公司可以借 Facebook 吸引更多顧客外,當然也包括惡意網站亦會利用 Facebook 作為傳播惡意軟件的途徑。

Emma visus

近日在 Facebook 上就流傳一個連結,標題是「愛碼華生的洗澡影片」(見圖),是一個惡意連結,只要用戶一點進去,就會被黑客入侵你的 Facebook,用來傳播這個連結到你的朋友、你like 的專頁及名人檔案,因此各位千萬不要點擊連結,否則會失去朋友啊!

facebook bans fyi click baiting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