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時代終結!蘋果關閉最後一個 iOS 7 認證!

iOS8

iOS8

相信不少用戶都正在考慮升級 iOS 8 還是繼續留在 iOS 7,因為可以降級重新使用 iOS 7.1.2,不過現在的你,不過現在已經不能再有這個後備方案了,因為蘋果正式關上了 iOS 7 的驗證,不能再重新安裝 iOS 7 並激活裝置。

4 吋的 iPhone 5s
4 吋的 iPhone 5s

蘋果的 iOS 7.1.2 其實是相當不尋常的一次,蘋果通常會在新一代 iOS推出後,很快停止上一個版本的驗證,時間多達10天,外界相信,蘋果不將iOS 7.1.2 驗證快速關閉,是怕 iOS 8 的系統錯誤,讓用戶可以在升級後有方法重新使用 iOS 7 這個後備方案,減少用戶因為系統錯誤而無方法使用裝置。

Ios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