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緊急發佈 iOS 8.0.2 更新!修正流動網絡和 Touch ID 漏洞!

ios 8 fall roundup

ios_8_fall_roundup

昨日蘋果推出了 iOS 8.0.1 更新,但因為廣泛用戶投拆更新之後不能使用流動網絡以及 Touch ID,蘋果除了緊急撤回止更新之外,更聲言幾日內重新發佈名為 iOS 8.0.2 的升級更新,事態相當嚴重。而這個更新,已經今日會陸續發佈到用戶的手機之中。

今次 iOS 8.0.2 更新涉及多個重要的修正,包括早前 iOS 8.0.1 更新後出現的流動網絡沒有信號以及 Touch ID 不能操作的問題。目前所有用戶已經陸續收到更新,而如果未收到更新,請稍等一會。蘋果在星期四發佈 iOS 8.0.1,主要修正 HealthKit、第三方鍵盤、相簿讀取等等的小漏洞,但因為上述問題在公開之後 1 小時15 分停止發佈更新,並在傍晚提供支援網頁說明如何降級。如果讀者仍然不放心的話,你可以留待我們測試過後才更新上去。

ios-8-0-2-update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