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廠手機終極拗彎測試!最挺直的竟然是「它」!

iphone and other smartphone blend test 02
iphone-and-other-smartphone-blend-test_00
把 iPhne 6 拗彎,測試者發現 iPhone 6 硬度比 Plus 版好。

因為更輕更薄,不少人把 iPhone 6 放在褲袋數日已經拗彎, Lewis Hilsenteger 最近在 YouTube 分享了 iPhone 6 Plus 拗彎測試,也證實這個問題。不過看來他還未玩夠,他在 YouTube 分享更多影片,除了 iPhone 6 Plus 之外,也帶來更多手機包括 iPhone 6、HTC One M8、Moto X+1 以及 Lumia 1020,甚至 iPhone 5s 進行測試,並在當中發現最能挺直的手機,竟然是它!?

這位大力士在長達 9 分鐘的影片中首先拗曲 iPhone 6,因為機身較 iPhone 6 Plus 細小,所以表現相當出色,機體完全沒有拗曲現象,比起 iPhone 6 Plus 較難拗曲,較適宜放入褲袋內。唯一會變形的是 HTC One,他拗彎之後螢幕有點翹出彎曲,而且聽到一些斷裂的聲音,幸好仍然使用。至於 Moto X+1 似乎繼承了 Motorola 的穩陣,他以「solid」形容這手機,無論如何也不能拗曲,而且前後做了兩次也不能成功。

iphone-and-other-smartphone-blend-test_01
拗曲測試中,Moto X+1 拿足滿分,他試足兩次也無法令到這手機有任何彎曲的跡象。

最後輪到 Lumia 1020 進行測試,這部手機是否會獲得 Nokia 的真傳,像過去的機種般耐拗?結果不單止肯定,而且最驚人的是,即時因為受力而有少量拗曲,之後竟然可以回復原狀。

iphone-and-other-smartphone-blend-test_02
至於Nokia Lumia 1020,測試者很辛苦才成功拗曲之下,手機竟然可以回復原狀,證明手機有彈性。

不過你就沒有測試 Samsung 以及 SONY 的手機,但附加了上一代的 iPhone 5s 的拗曲測試,與 iPhone 6 一樣,難以拗彎。經過以上測試之後,想放手機入褲袋,可能要想一想了。以下是有關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OcoJeVfS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