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折彎了怎麼辦? Apple 或許可以幫到你

bent iphone 00

iPhone 6 Plus 最近最紅的新聞莫過於機身折彎事件,有用家發現只須稍為用力便可折彎自己的 iPhone 6 Plus 機身,同時間亦越來越多用家表示自己的 iPhone 6 Plus 已被坐彎,不少用家均擔心 Apple 不會為已折彎的 iPhone 6 Plus 提供保養。有外國傳媒因此特意詢問 Apple 的維修部,並得到了令心安慰的答案。

bent_iphone_00

有鑑於 iPhone 6 Plus 意外折彎的事件越來越多,因此外國網站 thenextweb 向 Apple 的客戶服務查詢維修事宜,對方回應說受損手機需先經過天才吧的工作人員的一系列檢查,確認手機並非因人為折彎及符合內部維修要求後才可獲免費維修或更換新機,否則需付費維修,不過對方並沒有透露他們的檢查標準。

question-about-bent-iphone
▲ Apple 的客戶服務員表示天才吧職員要先檢查彎曲的 iPhone 才可決定是否更換。

現時 Apple 仍未對此發出正式的官方聲明,所以亦未清楚萬一用家不小心折彎手機後 Apple 維修部是否真的會為用家更換新機,因此用家只能小心使用手機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