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底!揭開 Apple “白果仔” 「蘋果男」身份之謎!

appleman

現在香港人每天也第一眼見的人,可能就是「他」!每天 8:00 準時開機,不停 F5/Cmd R 搶 iPhone 6,而 Apple 的 iReserve 頁面有一位穿著 Apple 制服的員工在「待候」大家,他就是人稱「白果仔」的 “蘋果男” 了!

appleman

男網友:想打佢一獲!

有女網友更笑言,見他比男朋友還要多,男友也不是天天見!而男網友不時在討論區/Facebook 說要見到他要「打佢一獲」(當然只是買不到 iPhone 6 的發洩)。「蘋果男」究竟是否真正的 Apple 人?或是 Model 公司的男模呢?今日,流動日報經過調查終於找出「蘋果男」真正身份!原來此人絕不簡單!

Apple reserve boy
▲ iPhone 6 供不應求,令蘋果男慘被惡搞!

蘋果男是人氣 Youtube Remix 王!

Apple 男名字 Jacky Fung,是一名 80 後香港人,現時是 Apple 香港的員工。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他另一個身份,原來就是炮製出多套「膾灸人口」的 Remix Youtuber JFung,他的名作你可能也看過! 而 JFung 的影片以惡搞為本,其高超的剪片技巧加上創意,令一段平平無奇的影片,將當中的字句重新組合起來,變成 Remix 版,令當時人的句字調位字,變成完全不同的意。例如「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的事件,Remix 後看到當時人自己說「齊昕嘅母親…齊昕嘅父親…」實在令人忍不住笑!

數月前的「多士 vs 巴士」,將厚多士阿姐跟巴士阿叔的影片剪成一條熱爆 Youtube 影片,超過 18 萬人看過。

dos

不過要說到最爆的片,「一口 “梁” 氣」可謂代表作!有近 130 萬人點擊,JFung 更因為此片而上了蘋果日報娛樂版!
jfung02
leung

近期的作品為「阿銀的夢想」,同樣人氣超強,點擊達 43 萬!而 JFung 也在Face Magazine 接受人物專訪。

c
「…我有一個夢想,係深水埗住劏房!」

jfung01

偏愛 iPhone 6 多於 iPhone 6 Plus

每天人人在爭 iPhone 6 Plus,但想不到蘋果男愛的是 4.7 吋 iPhone 6 而不是 iPhone 6 Plus。從他的 Instagram 上看到他偏愛 iPhone 6 多於熱炒的 iPhone 6 Plus 的言論。

up6plus

為蘋果男平反!

蘋果男/白果仔成為人們惡搞對象,但現實生活裡蘋果男 Jacky Fung 卻是 Remix 王!每次創作也用盡心思,當中更有很多諷刺時弊的話題。社會上很多人帶著假面具說假話,但 Remix 王 JFung 用令一個途徑將他們的話說「還原」!如此有創意又肯為港人發聲,蘋果男實在值得人佩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