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都得!工具箱包羅萬有!3 個萬能 iOS 8 Widget 小工具!

iOS 8 Widget 00

iOS 8 Widget_00

iOS 8 開放了第三方 Widget 小工具,小編略略介紹 8 個之外,不少網民熱心分享更多 Widget 小工具,甚至我們有另外的編者也分享更多好用的 Widget。因此小編因應網民的要求,再提供多三個 iOS 8 Widget 小工具,讓用戶可以在通知心使用更多功能。

1.萬能 Widget 小小工具箱

小編提過一些月曆、計數機有關的應用程式,這個名為 Wdgts 的應用程式就一次過支援開去,這個應用程式支援計數機、貨幣換算、相架、世界時間顯示以及行事曆。基本上在通知中心加上去,就可以使用,其中行事曆把行事曆 App 的月曆搬到通知中心,但目前只支援顯示,未支援其他功能,而貨幣換算支援全球多種貨幣,去到哪裡只要有網絡就可以即時換算。這應用程式雖然是免費的,但可以用港幣 8 元(0.99 美金)升級到 Premium 版本,行事曆支援翻月顯示、計數機和貨幣換算支援,相框和世界時間顯示增加至 5 個。

應用程式名稱:Wdgts
下載網址

3-more-ios-8-widget_01
Wdgt 萬能工具箱為 iOS 8 提供了五個 Widget 小工具,圖中包括月曆、計數機以及貨幣換算。
3-more-ios-8-widget_02
應用程式也提供了相框以及世界時區轉換功能。
3-more-ios-8-widget_03
所有設定都要進入應用程式介面完成,更提供了解鎖功能,只需 8 港幣(0.99 美元)就可解鎖更多功能。

2.免開 App 監測手機狀態

以前在 iOS 安裝監測手機狀態的應用程式,是需要打開應用程式才能顯示,有些功能更需要 JB 才能支援,但是現在連通知中心都有這種功能,安裝之後在通知中心的編輯介面加入,就可以看到現時手機的記憶體、儲存空間以及網絡狀態。可惜因為 iOS 限制,現時仍然無法透過一鍵釋放記憶體清空的功能,如果有,通知中心的功能更進一步強化。

應用程式名稱:N Stats
下載網址
3-more-ios-8-widget_04

3.教你如何用通知中心打電話

iOS 8 在多工介面,但多工介面仍要解鎖才能打開,仍然不方便,現時,只需要通知中心也可以了。安裝這個應用程式之後打開,按右上角的加號輸入你常用的聯絡人資訊,這些資訊就可以在通知中心之中顯示,當然如果在鎖機狀態,你仍然需要解鎖才能打電話。

應用程式名稱:Favorites Widget
下載地址

3-more-ios-8-widget_05
你需要在應用程式介面加入聯絡人資訊,而非電話 App,這些聯絡人資訊才會在通知中心(圖右)顯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