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務員禁用 LINE!

LINE

台灣最多人的即時通訊工具想必是 LINE 吧?然而台灣以安全理由,要求公務員不要用 LINE,希望改為工研院資通所開發的通訊工具 Juiker 揪科。行政院已通函公務人員有關的新安排。法務部長羅瑩雪被問到怎樣看禁公務員用 LINE,她表示與同仁、國外協商時常有機密事宜,禁用LINE有其必要,而她個人平日也在小事上用 LINE 通訊,但重要及機密的事不會。

今年 7 月,中國正式對 LINE 進行封鎖,用戶不能在中國收發 LINE 訊息,而這次台灣行政院要求公務人員不要用 LINE,相信微信 WeChat 等工具也不會被接受,只是由於 LINE 在台灣是現時多人的通訊 App,因而向公務員提出不要使用的建議。

 

LI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