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剪片 App!US$999.99 App 的開發公司同系大作!

Vizzywig

早前我們報導過一套突破 iPhone 5s 限制,令 iPhone 可以拍出4K 解像度的影片拍攝 App Vizzywig 4K,也許你也會忘記了它吧?但說到這套 App 的售價是 US$999.99 的話你一定有印象!

Vizzywig

易用功能強

今天,該開發公司 i4software 將同系作品 Vizzywig 限免了!留意不是說拍 4K 那套 Vizzywig 4K 限免,這次 Vizzywig 是該公司較早前的出品,主要是影片剪輯之用。這套 App 功能超強,簡單讓我們實現各種剪接功能,加入過場、特效也沒有問題。若有你一堆照片,更可用它來將照片變成影片,相當方便好用!

vizzywig01

多個角度同時拍!

Vizzywig 還有一強得沒話說的功能,你如果有數台 iOS 裝置,用 WiFi 連接後再啟動 Vizzuwig,將可透過 Remote Camera 功能同時實現同步以不同角度拍攝的效果!這就是專業!

vizzywig

  • 應用名稱:Vizzywig
  • 應用類别:媒體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