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要小心!傳中國工信部快批出 iPhone 6 入網許可!

4 iphone 6 to be purchased simultaneously 00
4-iphone-6-to-be-purchased-simultaneously_00
傳中國工信部對 iPhone 6 作最後審批,令 iPhone 6 進入中國日子越來越近,同時顯示炒賣的日子開始倒數。

近日 iPhone 6 在先達的回收價暴跌,我們也有少量分析推測原因,但這些原因都是紙上談兵,以及在網絡互相指責而已。原因是在一個電訊展中,中國工信部部長透露了會很快批出 iPhone 6 的入網許可(俗稱「藍標」)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隨時令炒賣風氣戛然而止。香港的炒家們應小心為上。

原因是中國國家工信部部長苗圩在出席一個通訊展的時候,被問到 iPhone 6 在中國開售的情況時,講到審批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現在只是時間問題。相信這消息傳出之後,中國各大電訊商也重新磨拳擦掌引入 iPhone 6 了。另外不少媒體例如美國的 CNBC 也籍此報導了中國的 iPhone 6 黑市價。美國 CNBC 駐北京的記者也報道了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在北京的價格, 16GB iPhone 6 約 1383 美元,而 iPhone 6 Plus 則是 2550 美元,因為報導是美國媒體,價格折合美元顯示,但負責報道的記者指,炒價比之前的有所降低,未知是否真的與工信部即將批出入網許可有關,但可以肯定的是,不論中國或是香港,回收和炒賣價也因此受到壓制。

當然一日中國未開賣 iPhone 6,炒風仍未停止,圖為美國電視台報導 iPhone 6 Plus 在北京的炒價。
當然一日中國未開賣 iPhone 6,炒風仍未停止,圖為美國電視台報導 iPhone 6 Plus 在北京的炒價。

當然中國的監管部門何時批出 iPhone 6 的入網許可,小編暫時未知道。而早前有報道指,中國工信部再一次否決入網申請,iPhone 6 在今年不能進入中國,一時間扯高中國黑市 iPhone 6 炒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