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微波爐作品!售價竟然是史上最高!

Kenny Irwin iPhone 1

Kenny Irwin iPhone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後,有不少網站在測試 iPhone 6,例如效能測試、硬件測試、墜落測試、及子彈測試,而現在就有人將 iPhone 6 Plus 放在微波爐之中將其烤焦,再把“作品”放在eBay 上進行拍賣,底價竟然高達6600 美元。

Kenny Irwin iPhone 2

自從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 推出後,在eBay 的拍賣頁面上名為Kenny Irwin 的「藝術家」,透過微波爐將iPhone 6 Plus 進行烘烤,再放在eBay 上進行拍賣,底價高達6600 美元。每一代iPhone 退出,總會伴隨著各種各樣的虐機測試,各位對這個由虐機測試中誕生的作品,有沒有興趣呢?

Kenny Irwin iPhone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