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有多容易拗彎!?讓 YouTube 影片證明給你看!

bent iphone 00
bent_iphone2
早前網民投拆把 iPhone 6 放入褲袋幾日就拗彎了,有 YouTube 用戶就測試給你看。

iPhone 6 比 iPhone 5s 大幅變薄,拿上手更輕身,也這樣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容易坐彎,因為早前有不少網民利用 iPhone 6 放入褲袋攜帶,幾日就坐彎了。最近有好奇的 YouTube 用戶決定進行了一個測試,證明 iPhone 6 有幾容易彎曲。

在大約 4 分鐘的 YouTube 影片中,測試者在中段為 iPhone 6 Plus 進行拗曲測試。在測試者都覺得心痛之下,他竟然不需要機器,就用手一拗,iPhone 6 立即向後彎曲,由此可見手機在更纖薄之下,強度仍需要強化。想知道這個人如何拗曲手機?看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K652H6yQM]

事後他分享了一張拗曲之後螢幕遭到破壞的痕跡(下圖),可見被拗的位置玻璃已經裂開。既然連用手都可以拗曲 iPhone 6 Plus 的話,大家可能要改變一下擺放習慣了。

screen-shot-2014-09-23-at-2-03-07-p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