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1年奪冠!蘋果再一次成為消費者最滿意品牌!

Apple10

iphone-6-queue-in-apple-retail-store-ny-5th-ave_01

蘋果的每一件產品,都會追求用家可以得到最佳使用體驗,都會用心設計好每一件產品,而現在今年最受消費者滿意的個人電腦品牌指數顯示,蘋果再一次力壓所有對手,以最高分成為消費者最滿意的個人電腦品牌。

apple-store-5th-ave-ny

根據今年最受消費者滿意的個人電腦品牌指數顯示,蘋果的消費者滿意指數比去年下跌了3 個百分點,但仍然以84 分(總分100 分)排在第一位,亦壓Dell 的76 分,分析顯示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今年只對MacBook 和iMac 進行小幅度更新,讓不少人希望投進其它公司懷抱。

螢幕快照 2014-09-24 上午01.33.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