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大好用 iOS 8 第三方 Widget !免解鎖!即時更新!連計數機都有!

iOS 8 Widget 00

iOS 8 Widget_00

iOS 8 開放了多個功能,當中有 Siri,有第三方鍵盤,還有在通知中心的第三方 Widget 小工具。這些小工具原本只是顯示今日發生的事情之外,在小編尋找之下,你更可以在不需鎖機之下使用多個與應用程式相關的功能,例如未完成事項、計數機、甚至訂房、建立人際網絡等等。今日小編趁下午有空,就搜集了多個附帶第三方 Widget 小工具的 iOS 應用程式給大家參詳一下。

如何啟動第三方 Widget?

十分簡單,打開通知中心之後,在今日的清單之中按下編輯,如果你安裝的應用程式設有 Widget 你可以在編輯清單之中加入,一加入 Widget 就可立即更新。留意的是你需要解鎖才能更改通知中心的 Widget 清單。所有小工具都會在今日清單中顯示。

Widget_01

1.今日天氣 Yahoo 即時說給你知!

Yahoo Weather 是 iOS 8 最早支援 Widget 的 iOS 8 App,在通知中心加入之後,就會按你的位置偵測當地的天氣資料,並在通知中心顯示。打開應用程式之後,也可以設定早晚通知用戶最新的天氣狀況,在你通勤的時間向你提供天氣資訊,在通知一欄中顯示。

應用程式名稱:Yahoo Weather

下載地址

Widget_02

2.如何在通知中心計數!?

與 iPhone 6  的計數機 App 說聲再見吧。安裝了 PCalc 之後,一拉打開通知中心之後,就可即時開始計算。不想付費的話,PCalc 有免費的 Lite 版本,因為 Widget 的面積不大,一打開只能看到簡易的計數機介面。而收費版本功能更多,多了工程型以及科學計數機。

應用程式名稱:PCalc

收費:$9.99

下載地址

應用程式名稱:PCalc Lite

收費:免費

下載地址

Widget_03

3.無需紙筆!通知中心即時管理待辦事項!

有了 iOS 8,你不需要再用紙筆寫下今日做什麼了。Wunderlist 應用程式的 Widget 會顯示今日未完成清單,只要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事件發生的時間,如果到了事件發生的一日,通知中心會顯示當日的未完成清單,而且有一個剔號,你完成一個工作之後就可以點一點剔號。

應用程式名稱:Wunderlist(奇妙清單)

下載地址

Widget_04

4.你的網空有變動!?Dropbox 即時話你知!

如果你在 iOS 使用 Dropbox,在編輯 Widget 的介面,赫然發現 Dropbox 一項,但是 Dropbox 只是網空, Widget 對其功用其實不大。除非,你的帳號有與他人共用的檔案,如果他人修改你的檔案,不需要打開 Dropbox,只需要在通知中心就可以看到。

應用程式名稱:Dropbox

下載地址

Widget_05

5.把整個 Evernote 搬到通知中心 Widget 之中!

iOS 8 開放了 Widget 的 API 之後,做得特別盡的,竟然是 Evernote。因為 Eveernote 就將新增文字、相機、相片、提醒事項以及清單放入 Widget 之內,如果你要向 Evernote 新增筆記,只需要在通知中心打開就可以了,唯一不足的是我們未能進行快速記事,如果如此,記事就變得更加輕鬆了。

應用程式名稱:Evernote

下載地址

 Widget_06

6.如何讓 Widget 擴闊你的事業網絡!?

社交應用程式也有第三方 Widget,就像專門給事業人士使用的 LinkedIn,就已經新增了 Widget 對通知中心之內,這個小工具可以顯示誰人看過你的個人資料,你可以點選其相片,然後參考其他人的職業網絡,建立更廣泛事業關係。

應用程式名稱:HotelTonight

下載地址

Widget_07

7.有 Widget!酒店訂房有著落!

iOS 的 Widget 用途廣泛,就連酒店房也可預訂!?這個名為 HotelTonight 的訂房應用程式,就率先在小工具中加入酒店搜尋功能,但這個功能還是有點限制,因為需要解鎖才能進行搜尋。雖然這個應用程式支援的國家只有歐美國家,但可以成為其他訂房應用程式的藍本,改良功能之下加入了在通知中心訂房,甚至顯示當日已預訂的酒店的資訊。

應用程式名稱:HotelTonight

下載地址

Widget_08

8.為鼓勵你剪片!連影片編輯程式也有 Widget!?

就連影片編輯應用程式也有 Widget ?這個名為 Magisto 的簡易神奇影片片段製作編輯應用程式,其實功能仍然沒有大變化,但顯示到通知中心的 Widget ,是 Magisto Moment,目的是顯示你最近製作或拍攝的影片一覽,按一下右鍵的製作這影片,就可以在應用程式中把影片整合。

應用程式名稱:Magisto-神奇的影片段製作編輯器

下載地址

Widget_09

9.當然不能錯過內置的 Yahoo 財經小工具!

通知中心的小工具當中,除了第三方之外,也包括內置的股市 App,打開之後按右下角的三劃,就可以輸入股票代號,以便在通知中心的股票 Widget 查看這個股票的資料。

Widget_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