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360 的螢幕竟有這種意想不到的問題!

moto360test cover

Motorola 的 Moto 360 智能手錶憑著其近似手錶的外形,深得不少欲購買智能手錶的用家歡迎,而本站亦曾為用家提供這隻手錶的外形介紹功能介紹。不過最近越來越多外國用家發現 Moto 360 的螢幕出現問題,不但影響日常使用,而且更需要更換一隻全新手錶以解決問題!

moto-360-problem2

據網站 ubergizmo 報導,近日越來越多用家發現其 Moto 360 的螢幕出現殘影,部分受害者更把受影響的手錶圖片上載至互聯網。從照片可見,這些手錶的螢幕出現明顯的影像殘影(俗稱燒印),無論轉換至任何畫面也無法消除。由於 Moto 360 採用 LCD 螢幕,並不會像 AMOLED 一樣容易因長期顯示同一畫面而產生燒印,因此暫時仍無法知曉 Moto 360 的螢幕會出現燒印的原因。

moto-360-problem1

有消息指那些受燒印影響的 Moto 360 沒有解決方法,只能到維修中心更換另一隻全新的手錶。現時官方仍未評論這次事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