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小心褲袋中的 iPhone 6,不然會後悔的!

iphone 6 60m saled 01
自蘋果官方公佈數量之後,華爾街大幅提升 iPhone 6 的預售預期,這是兩款 iPhone 6 的上手相片。

在眾多購買了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買家中並不盡是炒家,當中亦有不少買來自用的用家。不過如果大家買來自用的話,請務必小心存放 iPhone 的方法。因為最近有部分外國用家在討論區上發表文章,指自己把 iPhone 6 Plus 放進褲袋之後,機身居然彎曲了!

bent_iphone bent_iphone2

最近有一些外國用家在網上討論區上載了他們的 iPhone 6 Plus 機身彎曲的照片,他們均不約而同地表示當他們把 iPhone 6 Plus 放進褲袋並坐下一會後,機身便已經輕微彎曲。事實上類似的事件亦曾在 iPhone 5 及 5S  身上發生,相信由於 iPhone 6 Plus 的面積增大之餘厚度亦減少了,因此其金屬機身亦變得較易屈曲。想當年 Apple 已經表示如果 iPhone 被坐彎的話,用家需付出額外金錢維修。因此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用家請盡量不要把自己的 iPhone 放進褲袋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