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iPhone 6 是有快速充電功能!但竟然沒有人發現….

iphonecharge

iPhone 6 /iPhone 6 Plus 的電池容量大了!原來有一個 Apple 沒說出來的功能,那就是快速充電功能!然而,用戶根本不易發現,原因就是隨 iPhone 6/6 Plus 而來的變壓器根本沒有改變,仍是用 1A 變壓器!

外國網站 iLouge 發現 iPhone 6/6 Plus 支援 2.1A 變壓器充電,但由於隨機而來的變壓器只有 1A,所以未能發揮出來。

但大家可以用 USB 連接,它們測試過透過使用 OS X Yosemite 的 Mac 來連接 iPhone 6 充電,相比用隨機的 1A 變壓器快很多。他們測試所見,舊 iPhone 充電時使用 500mAh 進行,而新 iPhone 6 則使用 1600mAh,因此使用大容量電的 iPhone 6 Plus 可以在 2 小時充至 90% 滿,iPhone 6 用的時間則更短。

iphonecharg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