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後終於出手!竟要 Beats Music 從此消失!

beats apple

beats apple

  在今天根據國外媒體 TechCrunch 的報導,蘋果公司打算停止在五月收購的 Beats Music 所提供的音樂串流服務,但確切的日期還未明瞭,而根據消息人士告訴 TechCrunch 的說法表示蘋果將會在 iTunes 內加入點播服務,另外還有蘋果將在 2015 年上半年對音樂服務有重大發表的說法。雖然目前報導仍不明瞭蘋果對於音樂串流服務將會有何種動作,但根據多方消息都表示蘋果打算關閉 Beats Music 音樂品牌。

  但蘋果也在報導後不久做出了回應,表示蘋果將會關閉 Beats 的報導是錯誤的,而類似的消息管道則告訴 re/code 蘋果有可能隨著時間改變 Beats Music,其中一項改變則會對 Beats Music 的品牌做出影響。而根據多方說法,還有一種可能就是 Beats Music 將會被併入 iTunes 當中。

  儘管根據這些消息,Beats Music 的消失恐怕在所難免,但這也代表 iTunes 未來可能會出現如點唱機一般的功能整合於其中,對於喜歡聽音樂的用戶來說,也許 Beats Music 的此一變動或許是福音也說不定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