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市佔率有多少?讓統計圖表說給你知!

iphone 6 60m saled 01
自蘋果官方公佈數量之後,華爾街大幅提升 iPhone 6 的預售預期,這是兩款 iPhone 6 的上手相片。

自蘋果官方公佈數量之後,華爾街大幅提升 iPhone 6 的預售預期,這是兩款 iPhone 6 的上手相片。

iPhone 6 正式開售之後首個周末,4.7 吋元祖版以及 Plus 版都有十分明顯的炒風,回收價和炒價都不太穩定。不過,環顧全球,iPhone 6 出貨量就算是少,都要有一個數據看看市佔率有多少!?小編無意中發現一個網站,每數小時就進行一次統計,觀察對比其他世代之下,在某個時段的 iPhone 6 的市佔率。

which-iphone-6-have-better-adoption_01

統計網站 MixPanel 對比所有 iPhone 世代之下的兩款 iPhone 6 的市佔率。你可以發現對比所有世代 iPhone 之下, iPhone 6 的市佔率由開售時的 0%,一口氣急升至 3.5%,之後數據一直維持在 2-3% 之間,但在 Plus 版本的市佔率,竟然長期維持在 0.5% 之間。當然,這並不是 iPhone 6 比 iPhone 6 Plus 更受歡迎,按照我們之前報導過的回收價來說,出現這個結果的原因,往往是供應嚴重不足有關。供應嚴重不足,也限制了 iPhone 6 Plus 的流通數量,也限制了網站的統計數字。至於數據來源,因為這個網站是專門幫人提升網站的使用率而設的統計和研究網站,估計這些數據是透過截取登入任何網站的 iPhone 6 數量而定,因此準確性仍有待判斷。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