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 iReserve 重開機會! 活用「必中」 iPhone 6 開賣警報器!

why i failed in ireserve 20140920 00

現時 iReserve 於每天早上 8 時開始,相信各位讀者近日都已經養成早起的習慣。不過上星期六的 iReserve 卻忽然玩突襲,一日內多次於不定時間開賣,令不少炒家疲於奔命。不過為防 iReserve 他日玩突襲,炒家也總不能一日 24 小時不斷看著 Apple 網頁。不過只要便用自動監察開賣警報器的話,用家便可第一時間知道 iReserve 何時開賣,即使搶不到第一手亦能在之後的突擊中取勝。

why-i-failed-in-ireserve-20140920_00

此警報器名為「 iReserve 各專門店存貨表 」,用家只需長開這個網頁,它就會自動每 30 秒更新一次以監察 iReserve 是否已開啟,當發現 iReserve 有貨時網頁便會發出清脆的警報聲通知用家,同時間網頁亦會顯示各分店的各型號 iPhone 6 的存量,用家只需聽到其「咇」、「咇」叫便可立即衝到 iReserve 網站預約 iPhone 。而在警報啟動期間網頁更會改為每 1 秒更新一次,方便掌握實際存貨狀態。不過在監察時用家絕不能把網頁關掉,不然便會失效。

ireserve-monitor

不過讀者要注意的是, iReserve 的致勝秘訣不單在於知道何時開賣,亦取決於用家何時收到 SMS 代碼。由於一個 SMS 代碼的有效日期是直至每天 23 : 59 ,因此錯過早上 8 時第一場預約的用家不必氣餒,只須照常取得 SMS 代碼,再配合此網頁警報器便可輕易取得之後的勝利!

ireserve-sms
▲ 預訂代碼有效一整天,即使 8 點之後再開賣也可使用。

名稱: iReserve 各專門店存貨表

支援平台:Chrome、Firefox、IE 等瀏覽器(Windows、Mac、Linux)

連結

作者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