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號碼跟 iReserve 只差一字!一天內錯收數百預訂訊息!

ireserve 11

相信各位有參與「搶機熱潮」的香港用戶們都知道,在預訂的過程中,需要傳送一個訊息至 6450 0366 這個電話號碼,然後才會取得預訂代碼。不過近日香港一名用戶 Gary Luk 表示,他的電話號碼與蘋果 iReserve 的電話號碼只差一字,令他單在 9 月 16 日一天之內,收到 400 個來自不明人士的 SMS。

ireserve-1

他更表示,甚至更有人鍥而不捨地連續傳送 12 次驗證碼給他。他笑言,如果收夠 1000 個類似的 SMS,就會到蘋果投訴,對他造成了滋擾。各位在預訂過程中又有沒有遇到,在久等之下也沒有收到預訂代碼呢?不妨檢查一下大家是否正確傳送至 6450 0366 吧,急忙之中輸入錯誤也是人之常情喔。

10612736_10152449248341775_432141839801489729_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