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排隊黨美國搶 iPhone 6 鬧事! 被警方拘捕!

appleny2

香港的真正用家想要使用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就要上網「搶閘」預約留位領取。不過由於中國仍然未開售,加上炒家多的是,想要拿來自用也相當困難。而近期有傳內地有團帶炒家們到世界各地搶 iPhone,不過混亂的情況總會出現,現在給大家看的是中國人在美國紐約被拘捕的情況。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_BznBwktw]

上述影片顯示了那些中國人被當地警方拘捕的情況,婦人情緒激動,跟當地警方起爭執!可見情況也有點混亂。另外,當地記者向排隊黨查詢時,他們幾乎都不能以英語回答,要即時翻譯才明白。那些排隊黨多也聲稱買到iPhone 是由自己用的,不過由記者的追查後,買到的人也立即轉售給他人了。

appleny1
警方將情緒激動的婦人拘捕的情況。
appleny2
被捕的婦人被拉上警車。
appleny3
終於到了開售的時間了!
appleny4
炒家大量回收剛出售的iPhone。
appleny5
排隊買iPhone,最忌心浮氣燥。
appleny6
靜心等侯,不鬧事,就能買得到iPhone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