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 iPhone 6 Plus 開箱文!

DSC01356

iPhone 6 Plus 正式開售後,很多人在想應該用那種顏色,以及容量。每種色也有愛好者,沒有所謂「最好」,然而最有話題性當然就是金色吧!Apple 從 iPhone 5s 開始揭起了金色的潮流,有人覺得這是「土豪金」也有人覺得是「優雅金」。現時 iPhone 6 Plus 一機難求,以炒價賣出 iPhone 6 Plus 隨時能用原價換回 2 台 iPhone 6 細機!因此吸引很多人放售手上的 iPhone 6 Plus,筆者這台機是跟電公司出的,為了給讀者帶來最真實的測試,因此忍手自用!

DSC01366
iPhone 6 Plus 一手掌握。
DSC01376
面板為白色,TouchID 也用上金色邊。
DSC01381
Power 鍵位置搬到右方。
DSC01388
為了令機身變薄,iPhone 6 Plus 鏡頭相當「突出」!
DSC01320
iPhone 6 Plus 的盒面以「激突」印刷方式呈現出 iPhone 様子。
DSC01323
盒蓋太過繄貼,用戶請勿太大力,不然有機會弄跌 iPhone!
DSC01324
美麗的 iPhone 6 Plus 現身!
DSC01330
跟以往的 iPhone 使用相約的包裝方式。
DSC01332
耳機、Lightning 線、說明書等東西。
DSC01351
背部是金色!相當奪目!
DSC01356
背部是金色配白色走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