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 突襲!下午幾度開放!

ireserve 1

除了上台及等 Apple 網上商店發貨之外,早上 8 點的預約服務「 iReserve 」已經成為主要貨源。不過今朝 8 點的「 iReserve 」卻延遲至約 8:30 分才開放,令不少人都手足無措。正當人人都認為今早的「 iReserve 」已經完結可以收工之際,「 iReserve 」卻忽然多次玩突襲重開!

ireserve-1

 

據網友表示,除了今早 8:30 之外 , 「 iReserve 」亦曾分別於 9:00 、13:55 及 14:55 重開過,供網友即日預訂 iPhone 。至於 Apple 多次重開「 iReserve 」是為了測試系統,還是放出今早的剩餘配額均不得而知。不過肯定的是一眾炒家自此以後可能由早到晚都要在電腦前不斷按「 F5 」了。

ireserve-2
截稿前仍可以進入選機頁,但已經沒有供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