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 BOT 機械人!再一次搶 iPhone 6 預約的結果……

iReserve Successful 001

iReserve-Successful_00

「有機,你要唔要?」,蘋果今日再一次開放 iReserve 預約,因為小編曾成功預約過,並成功取機,於是希望再接再勵如果你在星期六上午 8 時再試一遍,究竟能否再下一城!?

期望無需要太高,只需要 iPhone 6 的 16GB 就可以了,因為回收價分別不大,所以現在連顏色也不看了,隨意選擇算了。不過 8 時正開始的時候,蘋果竟然沒有開放,10 分鐘之後,蘋果網站更新,刪除了 9 月 20 日一字,換言之好快可以開賣了,但是小編又清 cache 又 F5 ,都未看到介面。不少網民可能開始質疑,蘋果有無開過 iReserve!?小編就帶來一個介面。

iReserve-Failure_0_00

其實是有開的,但小編只是看見這個介面一次,之後就看不見了。你可以對比一下之在 9 月 12 日曾開放的查詢存貨的網頁,顯示了一個拉下選單的頁框。

iReserve-Failure_0_01

另外在 Apple Retail Store 網頁,就看見這個介面。

iReserve-Failure_0_02

終於在 8:30 分開啟了,但是網站實在太窒礙難行,往往不能載入網頁介面。

iReserve-Failure_0_04

終於到了了 SMS 畫面,已經是上午 8:36。因為是開新分頁進行,再次 F5 一次檢查存貨網頁,再次檢查存貨,只剩又一城還有 iPhone 6 16 GB 太空灰,其餘都是沒有供應一詞,基本上已經無望了,心情真的太空灰。

iReserve-Failure_0_03

iReserve-Failure_0_05

後記:

通常 10 分鐘也沒有的話,就算給你入到去,iPhone 6 預約也被搶光了。至於收不到短訊的問題,小編轉用了另一部電話,因此暫時可以確定的是,除了 3HK 之外,中移動是收到回轉 SMS 的, CSL、Smartone 就要留待大家繼續測試了。至於不少人在 SMS 驗證時被系統拒絕,小編第一時間想到的解決方法,就是建議用另一部手機號碼去試了。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今年其實是比上一年容閉進入,因為 iReserve 需要用戶先登入蘋果帳號,然後發送一個十分複雜的驗證,就算是 BOT 機械人都難以盡快輸入回轉 SMS 的 8 位英文字母,因此小編看到不少用戶是能夠進入 SMS 驗證,甚至進入選機介面取機,這對香港用戶來說,預訂 iPhone 6,仍存有希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