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介紹!如何發揮 Metal 10倍粒子運算效能!

Metal

相信不少用戶都升級了你的 iPhone 及 iPad 為最新的 iOS 8 作業系統,但因為 iOS 8 並沒有像 iOS 7 一樣使用全新使用介面般帶來極大改變,因此不少用戶認為 iOS 8 並沒有甚麼真正吸引用戶升級的地方,不過其實這個想法是錯誤的,現在就由筆者逐一介紹 iOS 8 真正強大的地方! Metal 蘋果在 iOS 8 上加入了一個全新的主打功能,並不是所有 iOS 裝置都能使用,因為這個功能是只有 64-bit 桌面級架構處理器才能使用的,名為 METAL 架構,只要軟件可以更新使用 METAL架構,就可以讓用戶得到繪圖效能飛躍提升的效果。 IMG 6996 其實用戶並不需要有甚麼設定,只要用戶首先有 A7 處理器的裝置,即是 iPhone 5s 、 iPhone 6、 iPhone 6 Plus 及 iPad 的 Air/mini Retina 顯示屏,再於 App Store下載支援 Metal 的軟件,或重新下載及更新軟件包,就可以體會到Metal 的10倍粒子運算效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