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 iOS 8 主打功能!如何使用第三方鍵盤!

ios8logo

相信不少用戶都升級了你的 iPhone 及 iPad 為最新的 iOS 8 作業系統,但因為 iOS 8 並沒有像 iOS 7 一樣使用全新使用介面般帶來極大改變,因此不少用戶認為 iOS 8 並沒有甚麼真正吸引用戶升級的地方,不過其實這個想法是錯誤的,現在就由筆者逐一介紹 iOS 8 真正強大的地方!

ios8

蘋果的 iOS 一直以來都是封閉式系統,主要原因是為了安全,不過因此而讓作業系統的限制性極高,而現在蘋果在 iOS 8 上就加入了全新的第三方鍵盤,可以讓開發者開發獨特的輸入法供用戶下載,讓每一個用戶都可以解決輸入法問題。

先到 App Store 上選取一個第三方鍵盤

iPhone key 1

下載後再到 iOS 內的設定、一般

iPhone key-2

鍵盤

iPhone key 3

新增

iPhone key-4

第三方鍵盤

iPhone key-5

完成

iPhone key-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