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電影將開拍!福斯影業公布上映日期!

Deadpool

Deadpool

  曾經在電影 X-Men Origins: Wolverine ( 台譯: X戰警:金鋼狼 / 港譯: 變種特攻:狼人外傳 ) 客串出場的角色「死侍」( Deadpool ),雖然外界傳言這位角色將有一部獨立電影的呼聲很高,但是始終都只處在謠言階段,然而近日從國外洩漏了一部有關死侍的動畫短片之後,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終於宣布死侍的電影即將開拍,上映日期則暫定為 2016 年 2 月 12 日。

RyanReynolds

  有關 Marvel 的死侍,亞洲民眾可能比較不熟悉,不過在歐美國家他可是非常知名,由於他總是以幽默搞笑的風格去實行一些暴力殘忍的行動,而且有時還會亂入其他角色的漫畫,甚至國外的 Cosplay 玩家也常常會扮成死侍去亂入各種場合,而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則是會打破「第四面牆」跟觀看漫畫的民眾互動。

  目前死侍的導演確定將由曾經參與製作多部短片的 Tim Miller 執導,而飾演死侍的演員,外界則謠傳是曾經在 X-Men Origins: Wolverine 飾演死侍被改造前的韋德·韋爾森的演員萊恩·雷諾斯 ( Ryan Reynolds ),而對於動畫短片被洩漏一事雷諾斯表示雖然很不幸,但是之前這部電影的製作一直未被確定,如今看到民眾的反應,也讓人敬畏網路的力量。

  與此同時,由 UBISOFT 旗下知名動作遊戲《刺客教條》改編、麥可·法斯賓達主演的電影,原預定將在明年 8 月 7 日上映,但目前也已經順延到 2016 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