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產量看分析!Apple 覺得 iPhone 6 用家會比 6 Plus 用家更多?

iphone6 design

來自 CCStock 的報導,這一次 iPhone 的發佈,將會造出新的銷售記錄!Apple 已向廠方提交了高達 2 億台的生產訂單。當中有八成的生產訂單都會以富士康去製造,而另外的二成就會分發給和碩。當中所有的 iPhone 6 Plus 均由富士康處理。

iphone6-cam

在每天的產量之中,Apple 打算為 54 萬台。而最重要的就是當中有 40 萬台 iPhone 6 及 14 萬台 6 Plus 。在 Apple  的角度去看的話, iPhone 6  理應是比較受歡迎的!

iPhone6

即使 iPhone 6 plus 的產量較少,但是事實反映出 Apple 覺得最終用家會是 iPhone 6 的佔多數!這數天香港得到 iPhone 6 的朋友可不要讓步以低價出讓唷!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