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金色殼炒價將會很高!?認真便輸了!

iphone 6 gold price drop 00a

iPhone 6 仍然有金色殼,個個都因為上一年金色殼回收價之高而預訂了。不過在今年回收價的行情之中,如果你手持金色殼,而你又覺得金色殼仍然那麼好炒的話,小編會斷言你將會獲得的回收價,隨時連同心情變成「太空灰」一樣。究竟原因是什麼!?小編因為放機在旺角旅程完結之後,去一程先達廣場,尋找原因。

事緣小編購入 iPhone 6 之後,在先達放機,之後順道做一個短小跟進,行一行先達商場,但行走商場之下,察覺到金色的價格似乎有點奇怪,不論金色、銀色以及太空灰,價格竟然相差不大,其中 4.7 吋 16GB iPhone 6,截 9 月 19 日下午三時,三種顏色的回收價格就如下圖。

9 月 19 日下午三時的回收價一覽,由於相片問題,特別提一提別看錯 iPhone 6 64 GB 金色版本價錢,其實與銀色和太空灰一樣,是 8700。
9 月 19 日下午三時的回收價一覽,由於相片問題,特別提一提別看錯 iPhone 6 64 GB 金色版本價錢,其實與銀色和太空灰一樣,是 8700。

究竟是什麼原因,令今年的金色殼炒價炒不起呢!?原因就在供需上,在上一年金色 iPhone 5s 因為中國顧客搶購而長期缺貨之下,不少人以此認為預訂金色殼會有巨大利潤而一窩蜂預訂金色殼,結果無論在 iReserve 預約,或是搶先預訂然後在 9 月 19 日收貨,金色殼特別是 16GB 的供應量暴增。小編在途中收到不少不收 16GB 細 iPhone 6 的消息,而且就算收,不少開價甚至低至 8000 元,但在先達頂層、次一層甚至底層的小巷,我們也可以看到較好的價錢,但不要再講金、銀和太空灰了。

小編略在在其他商店詢問,貼出去的價格也是差不多,iPhone 6 16GB 金色先達收 8300-8500 中間。

iphone-6-gold-price-drop_01 iphone-6-gold-price-drop_02

那麼大家都知道金色殼 iPhone 6 系列還可以炒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