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墜機測試結果竟然是……

IPHONE 6

IPHONE 6

澳洲珀斯首位買到 iPhone6 的朋友在鏡頭面前不小心示範了碰撞測試,遭到各方的恥笑,他的不幸感到非常可惜。不過,其實有些人辛辛苦苦搶購 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 並不是用來炒賣或自用,而是用來測試防撞表現。

 

YouTube 用戶 PhoneBuff 的墜機測試分為背面、側面同正面三種,iPhone 6 / iPhone 6 Plus 一如所料順利通過「機背落地」這個入門考驗,但一到機側落地就……出事了,只有iPhone 6 順利過關,而尺寸較大嘅6 Plus落地後屏幕玻璃出現明顯裂痕,到最後就是最為殘酷的正面測試,最終iPhone 6 亦宣告失敗,屏幕還是破裂了,整個屏幕和機邊呈半分離狀態,反而iPhone 6 Plus受正面衝擊時傷害較小,兩者弱點位有明顯分別。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xlm82hWDM?feature=player_embedd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